嘖...又是第一節

考聶建中的財金專業證照研討

秒殺的考試

哈哈

每一題選擇都在三秒內結束

完全是反射動作了嘛.....= =




再來考投資學

早上四點才開始念

是從零開始喔....不是複習 =.=

還好聶建中的考試在最交卷時間就可以交

多了半小時可以看

接著很抖的上戰場

可是下課還在準備的時候

我跑去汪英玟那間看他準備的怎樣




結果汪汪左邊坐的那個外系生

他媽的在桌上刻鋼板.......... (‵ 皿 ′)凸

可惜我太峱

沒有制止他

幹!修別系的課沒本事就給他當阿!!

愛選又不會過是在做三小弊…

頂多就是跟一科系外選修say goodbye而已




最近看到作弊內心的反應還蠻激烈的= =

不過阿

我修保險系的課超認真的不是我在說XD

可是修財金本系的課就..........(默)




投資學

應該算是很平安的過去了

名詞解釋也都有背到

呼~




社會保險

健保法考了藥品的給付規定

我剛好沒背到...囧

還好那只是一小題

其他像是健保保費的計算、健保部份負擔(看診、住院)應該會考的也有考




呼~壓力真大…

考完三天也才結束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