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了財務報表分析
雖然平常上課時間
都因為睡過頭、回籠覺或是賴床
"偶爾"沒去上課



(謎:是偶爾而已嗎   ̄﹁ ̄ )
(橘:………………)



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通過了  \( ̄︺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下午四點的保險學倒是寫的不太順手
我竟然寫不出什麼是物上代位
事實上我翻課本好像也沒看到就是了
該不會又是在我偶爾沒來的時候講的吧… 囧>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一件讓我恨意很重的事
就是我考完試去印聶建中考的6到10章
結果影印店裡面的人
竟然都是在印小抄的
然後印完就拿剪刀在那邊剪呀剪得



幹!!
有沒有這麼垃圾阿
你們這些垃圾怎麼不滾去垃圾場阿!!
印個小抄還在影印店裡吱吱喳喳的
真是不要臉
而且好像每一間的客人都是在印小抄的
越看越怒
我都不知道現在作弊的人還可以這麼不知羞恥了

我考十幾科
沒讀完的還不是一樣上戰場從容就義
罵你們垃圾…

































還汙辱了垃圾。

(垃圾:躺著也中槍… 〒△〒)
(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