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墮落了一個晚上阿...囧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話說我們今天上完A組的雨表分組討論課後

我跟李丞堯、小宅景、Ivy、槍后靜如
回到的宅男窟大旭地
認真的研究起了我們中國的國粹

在前幾天獲得財金槍王稱號的小橘我
在新科財金槍后靜如面前
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啊!!!

擔任靜如下家的我
不停的接獲靜如巧妙精準的舉球,然後在網前垂直起跳130cm扣殺得分!!


不、不是啦!XD
是不停的接獲靜如神乎其技的妙傳
吃了不少牌
貼心的靜如還放了三槍給我
讓我這財金槍王也能享受胡上家牌的樂趣
(雖然我也回敬了一槍= =)
而稍微宅的Ivy (啦啦啦) 則是一直處於陪打的角色
放槍胡牌都沒他的事

讓我想起了前一天
我們在宅男窟摸了兩圈
本人也是處於陪打的角色
8局放槍胡牌都沒有我的事

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嘛?
就好像王建民安安穩穩地投了八局的完全比賽
而隊友也很捧場的打了八 局的鴨蛋
投完八局下場還無關勝敗
而九上Rivera登版後
九下松井就打了一發再見全壘打
讓Rivera撿到了一勝

多無奈啊!!投了八局好球都是在陪打球的阿
而打了八局都在陪打牌就是這種感覺XD

而稍微宅Ivy一擺脫陪打員加入戰局就是胡牌跟自摸
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阿!

結果我們從快五點打到了八點
才出去吃飯

回來後又是另一輪大戰的開始
Ivy跟靜如換成了宅宅、宅神跟宅胖 (不懂大家稱號的請查舊文XD)
而小宅景在這輪大戰展現了一砲三響的神技 (膜拜)

只見小景帥氣的舉起了手上的牌
而在華麗的起手式後面
接的是充滿氣勢的猛虎落地式!
手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我彷彿看到了一道彩虹
彩虹上還有著一隻威猛的猛虎自虹橋跑下

"碰!"
排落在桌上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頓時大家的氣氛陷入死寂一般
就像猛虎出閘時,大家驚恐的屏住呼吸一樣

『咦?這不是我要的四索嗎?』
而在我思考的同時
我的上家雨神翻倒了他的手牌
我的下家李丞堯也推倒的他的牌

『靠夭,怎麼他們都翻了@@』
我也趕緊翻開了我的牌
結果小景的一張四索
同時讓我們三家都胡了

在我們的有生之年中
這還是第一次目睹一砲三響阿XDDD

不過在槍后離開的情況下
我稱職的扮演起了放槍的角色= =


今晚的情景
古人實在說的貼切阿
果真是『風聲雨聲麻將聲.....聲聲入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