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目前還挺順利的新學期中
今天應該是我最悶的一天吧

I.
早上10點到下午1點的管理學
老師是一把還大的刀
不但企一B認識的人這樣說...
減減:你怎麼會在這邊啊?
小橘:因為我要修企管系的課阿@@
減減:蛤!你幹嘛選這班阿!?這個老師是大刀耶!


連我讀會計系的國中同學也這麼說...
小橘:噢..我選到的管理學老師好像是大刀耶 -___-#
Eddie:你說的是李青芬嗎?
小橘:對啊!你怎麼知道?
Eddie:因為我們以前有上過他的課阿
小橘:哪他真的是大刀喔?
Eddie:對阿,他是大刀,我們班好像有三分之一的人換到別班吧

而且這老師的課還真的很麻煩
1.要分組報告(佔20分)
共有10組,兩組針對同一個Chapter做報告
而且還必須去參訪公司

評分方式:
內容清晰完整深入7分
表達能力7分
參訪後公司實況雨報告內容差異的說明6分

而且據說他的報告是要讓兩組競爭
看誰說的比較清楚之類的
反正很硬就是了
而且大家也知道我每週的時間幾乎都有事情卡死了
哪有時間去參訪公司阿

2.上課會一直點台下的人起來回答

總之他是一個很硬的老師
感覺上分數就是很難拿
所以我決定
回去選我上學期企業摡論的老師了

這也同時代表
我要把本學期從滿分94分開始的數學漫遊退掉啦@@
當初就是為了想上數學漫遊
才選了星期四的管理學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選...
管理學沒過明年就不能選"XX管理"之類的課了
還是先把管理學過了再說
而且要先把平均拉到80以上
我下學期才能超修阿....





II.
體育課很無聊
排球課場地很少..
比賽要報隊
不過去上的人有很多都是認識的
就先在場上打了

上體育沒有認識的人還真的很麻煩阿XD
我總不能像財金三A的學姊一樣
每節體育課都是坐在場邊聊天的吧~"~
我是來運動的阿(淚)
雖然我動靜皆宜 (我聽到Ivy在偷笑)
但是在體育課時我想當過動兒阿

所以我決定跟雨神選星期二早上八點的桌球
順便把我國二買的球拍來出來打
不拿來用真是太可惜
算一算也買了7、8年了
現在上網拍查好像還是很貴耶..

牌子是Butterfly蝴蝶牌
型號是閃光8000
真不知道為啥我以前會買這麼貴的拍子...囧





3.
第三點應該是最悶的吧
那是放學後回來的事
某個人跟我說了些話
反正聽到很耿耿於懷
很悶就是了= =

我真是個容易悶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