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幹嘛今天好幾個人都說我要去約會...囧
我又沒怎樣~"~
就說我放學要回家當阿宅了還沒人相信XD


話說今天上財數課
邱建良好有趣阿

跟我們說了好多有關他女兒要申請的事
又扯到申請入學
讓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申請時的事呢

之前忘記是誰跟我說
當初面試的時候邱建良沒有在
不過我記得
第三個好像就是邱建良阿
他今天也說他每年都有參加面試了
再來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我記得第一個是系主任
當時進去的時候
看到系主任(當時當然不知道他就是系主任)
我還在想說:「這老師怎麼這麼帥,看起來就是年輕有為XD」

記得當時我申請有過第一階段的學校
還有元智財金跟元智企管
系主任要我比較一下兩間學校的差異
我只記得我支支吾吾說了些言不及義的話
因為我真的超緊張的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還有問我為什麼想讀財金系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回答的很濫...

第二個老師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是一個比較老的老師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印象他是誰= =
也許我們還沒有上到他的課吧

他好像有問我
如果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可能會要求我要作假還什麼的
我會不會去做
我記得我很保守的說了我不會做
這是在考道德嗎XD


第三個老師瘦瘦的
也就是邱建良
記得他有問我英文幾級分、數學幾級分之類的
我英文只考均標10,數學只考頂標13
不過他竟然說英數不錯XD
當時聽了還蠻高興的
畢竟面試時如果老師的話是對你有正面印象的
自然會覺得機會提高了點

不過現在想想.....這樣真的有不錯嗎= =?
似乎反而不這麼認為了
倒覺得英文10好像不怎麼好

但邱建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面試結束的時候
對我說了一句:「希望你可以來到我們學校」
雖然覺得大概每個人他都會這樣說
但是聽到老師的鼓勵其實還是很高興
而且他面試的過程都很親切
一直都笑笑的

既然確定第三個面試老師就是邱建良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上他的課囉
他真的是個好老師阿



話說如果給他寫推薦信
然後推淡江財金所會不會比較容易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