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三科考卷
自己整個覺得很糟糕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是自己惹出來的
也只能接受事實

統計
上學期期中82分→下學期期中46分(班平均39)

經濟 (滿分40)
上學期期中33分→下學期期中30分

微積分
上學期期中85分→下學期期中65分


恩,果然
把科目都放到期中考前才開始看果然會有極大的懲罰

統計是前一陣子好幾次沒上到課
結果摸一晚還是沒有救回多少
最後面14分名詞整個錯掉

經濟
之前是筆記都抄好了
不過只看筆記似乎不夠
劉順傑的筆記在看過中文的經濟課本後就知道
真不是普通的精簡
(考經濟前一晚還去NOVA...囧)
半夜11點多開始夜讀到早上直接去考試
還跟1113宿互相討論考古題
結果還是....糟

微積分
正課只有第一堂去過
因為上陳主智的課不如自己看= =
自看30分鐘勝過他教兩小時
不過也是到期中前一週,週五的小考前一天
才開始從5-3開始看
小考對完對答案還有85分
結果期中考就看一看6-1而已
結果真的是死的很難看

事實不能改變
唯一能做的
只有放眼期中考了

加油! (每次都說加油,結果都....XD)


 

撇開令人不快的爛成績不說
再來要說的今晚的財金系夜烤

下午微積分拿完考卷
五點就閃人了

哈哈
結果6點20去五虎崗集合
我竟然忘記要帶票這件事.....囧rz
只好跟謝易甫回去拿

結果謝意甫也搞笑
他票就在車上= =
總之我們夜烤遲到了10分鐘

這次夜烤的地點
比淡江農場遠了點
在我們之前大屯山夜遊的回程路上
騎車不用很久

到的時候
烤肉活動正要開始而已
這組只有我跟雨神兩個男生而已
所以生火這種"黑手"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做啦

生完了火
開始烤肉
基本上
我覺得烤肉比吃肉有趣多了
一直在那邊等東西吃超無聊的
(謎之聲:那是你靜不下來吧)
(橘:對啦 對啦= =)

烤了一下子開始玩起了遊戲
雨神就被拱出去了
你以為...只有兩個男生而已
另外一個一定是我對吧!??

哈哈哈,錯了
我跟可可、和風把玉茹推了出去
讓這對「內壢高中同班同學」一起結伴活動
巫柏興則是拉了小貓出去 (真的是用"拉"的)

台上。。。
巫柏興:雨神好帥 (超high樣)
台下。。。
小橘:雨神好帥 (跟著起鬨)
雨神:囧rz...

台上。。。
玉茹:(指著可可跟和風,用唇語) 你們死定了-__-#
台下。。。
可可:剛剛他跟我們說『你們死定了』,你要保護我們阿
小橘:囧rz....好好好

玩的是很奇怪的遊戲
什麼『口香糖呀~口香糖~』的

可可:哦~我知道阿,這就是他說黏哪裡,兩個人就要黏哪裡的遊戲
小橘:那黏嘴巴
可可:不不不,我告訴你這還不夠狠,最狠的是黏"人中"
小橘:真狠....
可可:這又不是我想的
和風:我覺得是耶....

之後都不服我的期待
都黏一些怪怪的東西
像是『會長的帽子』、『電視機』、『巫柏興的鞋子』跟『自己的右手黏自己的左腳』


遊戲結束後
B班的贏得冠軍,拿到一包不知道是啥的食物
巫柏興贏到亞軍,拿到一包魚丸
不過最後因為我們沒冰箱
送給阿潘他們了

最瘋狂的是遊戲後
『不知死活』的吳謙拿著白目水槍
(為啥說是不知死活?因為只要跟我玩就是不知死活。我連玩都超認真,超討厭輸的= =+ )

來噴水
於是我也拿了洗手台不知道哪來的水槍偷襲
大王跟明瀚也加入了
最後直接捨棄水槍
用寶特瓶大戰
最後大家都濕掉了
巫柏興還有一些被波及的人也是
哈哈哈哈

欸...
每次玩水我都要爆走
宿營也是,夜烤也是
我沒有怒
只是不認輸的性格讓我連潑水也不想輸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好玩

(謎之聲:阿你今天不是發考卷?)
(小橘:干你屁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