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好可惜阿

期待了這麼久

竟然就這麼泡湯了...
















本來!

今天是財金系壘OB賽的日子

從好幾週前就已經在約了

聽說還有好幾屆以前的學長都會來

有的還要從南部上來


我期待了好久

準備在今天欺負太久沒碰球的學長們= =

結果竟然因雨取消了



昨天晚上阿

我到了兩點多才睡

那時候雖然風大了點

天氣卻還是很好 地都是乾的

結果六點起來

想說外面怎麼這麼吵

結果一看地竟然是濕的

外面也正在下雨

於是...

我又在床上賴到了快八點 (本來七點半我們要集合)

結果阿潘問了畢業的學長後

最後的結果是不打了





知道最氣人的是什麼嗎?

就是八點那時候雨幾乎是停的了

我又睡了一下睡到十點

起來的時候大旭地外面路已經有乾的地方了

然後到中午下午晚上

天氣都很好= =

一整天也才下兩個小時的雨

卻剛好下在六到八點最關鍵的時候...囧翻了




聽說OB賽上一次辦是好多好多年前了

也許我下一次打也是我畢業後了吧

到時候被當作老人讓學弟欺負的會是我~"~









今天又要出賣人!

這次送上的是財金系壘的招牌

壘球場上的一顆星

說出來嚇死你!

聽到他的名號包準嚇得你屁滾尿流

他就是【財~~金~~屁~~股~~】雨神....XD

「哇~~!」(碰!)

「唔~~!」(磅!)

小橘:「如何!?稱號很殺吧!? 順便一提,彭彭的稱號是【財金建民】XD。」

(嘴角吐血身亡)




(96/01/01跨年後於新店→淡水捷運車上)

"咖嚓"

橘:「欸,雨神...你看你看,這張有復古吧?」

雨:「太假~太假了~~整個很做作啊 。 不過我喜歡,回去傳給我XD。」

(橘:口是心非阿,此人超做作XDDD)





(96/01/01跨年後於新店→淡水捷運車上)






(96/01/11財金二C班遊於瑞芳→九份公車上)






Special Bonus!

再獻上今日封面人物耍笨錄

雨神:『(敲著MSN)欸,哲毅.....麻吉(台語)要怎麼打阿?』

小橘:「啥???」

雨神:『就ㄇㄚˊ ㄕㄨˇ 阿,我想問花蓮人他們有沒有賣。』

小橘:「有賣阿...他暱稱不就有打了...= =  」

雨神:『哦...原來麻吉(台語)就是麻糬喔!我還以為那是一種薯類。』
(同時把打到一半的問句delete掉,key上「你們麻糬賣多少錢阿?我好想吃ㄚ~XD」)

小橘:.....XD (躲在後面偷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