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事情

實在是讓人始料未及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有許多事情實在是讓人始料未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自從台大北財盃的第一天
福和橋球場因為下雨變成福和游泳池停賽
我在台大新體跟學弟玩起排球之後

突然燃起對排球的興趣
還打算加入系排

而且系排的練球時間是一三五
跟系壘的二四完全不衝突
就這樣
我一周練球五天的瘋狂計畫
儼然即將就要成型了

就連二下的體育課
我也選了星期四的〈男.女生體育-排球興趣班〉

結果勒!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體育課的排球超無聊
幾乎都是認識的人組隊在報隊打
自己一個人修又沒有認識的人
也許幾次上課才會被抓去湊一次人數吧

於是我就把體育給退掉了
「反正還可以去參加系排」我心理盤算著..


誰知道!!
系排這學期改成二、四練球
完完全全跟系壘疊在一起
本來還跟阿富說好要去了
也叫他幫我傳話了

結果到最後又因為時間重疊而宣告放棄= =





有了初選時『沒伴等於沒球打』的教訓
這次我選了跟雨神一起上課的桌球
雖然星期二早上一、二節是有點早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經過課程的洗牌
我的星期四更變成了只有下午才有課
一周大概上完三天就準備放假了

藉著上桌球課的機會
我以前買的桌球拍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趁回家的時候趕快帶回來淡水







話說爲什麼以前我會買這隻球拍呢?
那是在國二的時候
我們也忘記不知道是怎樣弄來了一張桌球桌
放在我們的教室後面

下課的時候我們就在教室後面打桌球
那時候班上幾個同學都代表學校出去比桌球
有的還兼田徑隊
(沒辦法..因為我們關渡國中一屆才190人左右= =)
他們都會買很貴的球拍
有的球拍買來只有板子就要2k多
皮還要另外買來貼勒(皮一張也要好幾百喔)

反正那時候我天天都被蝴蝶牌洗腦
也叫我爸帶我去買一隻
花了比一張小朋友還多
不過錢是我自己一週一週累積的啦@@
但是國三之後也沒什麼機會用
就被我收在箱子裡了
拿出來也是想到才拿出來看看而已



新選的桌球課
跟初選的排球課相比
實在是有趣許多阿
老師又教的很認真
雖然有時候他的比喻我聽不太懂XDD

希望這學期的體育課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可以開心的打球
還好是在體育館上課
不用像一年級一樣
只要天氣有點差
體育老師就說可以回家了.....混到炸= =



 

最後是怨念篇



好啦

這是一雙拿來打桌球用的室內鞋

絕對不是什麼排球鞋(怨念)



特別贈送番外篇

送上褐色復古風帥哥照一張




















並送上《蠢語錄》一句
阿孝:『哦!真的是有帥到,我怕會迷倒P╳。』  (96/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