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桃園行
讓我有很多心得

原來中壢的旅店
走廊都有情趣用品販賣機
房間裡都有保險套跟寫真集
色情頻道有5個 (陳建穎連在第幾台到第幾台都知道= =")
而且不限時段
無馬塞克
還有東洋、歐美片可以選
休息只要300,過夜只要650起
真是旅遊投宿、洽公休息、援助交際的好地方阿 XD

原來中壢的房子
基本形式就是一戶人家裡面就擁有三四層樓
害我們不停驚嘆雨神家怎麼那麼大

原來松松還有黃乃宣他們讀的清雲大學
就在雨神家附近幾百公尺而已

原來綠光森林的劇組跟我們那麼有緣
來淡江辦活動就算了
12/11當天也到元智取景
我還在大門警衛室的廁所跟陳宇凡擦身而過
(那時是冠軍戰前的休息時間,我還不知道綠光當天在元智拍)

原來玉茹的畢業照那麼屌
汪汪的住家電話那麼好記(雨神別打我XD)

原來只要柏興先睡著
大家都不用睡了= ="



感謝雨神的家人
讓我、彭彭還有柏興在他們家過了兩夜
省了兩天的住宿費
尤其是雨神的媽媽超好客的
端了超多菜出來
桌上雞塊一沒了又炸了一堆上桌
還在第一天開車載我們去元智比賽
吃飯的時候
看的出來他們家的親子關係也很好
感覺上雨神跟他媽媽應該是可以暢所欲言的吧

感謝鄭存孝
跟著我們系壘奔波了兩天
雖然他的話常常冷到讓大家感到無言
不過也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感謝佩珊
提供住宿給系壘經理蘋還有球員家屬津住XD
第一天還來幫我們加油

感謝怡心跟郁棻
也來幫我們加油
雖然來得有點晚啦(汗)
不過也看到我們贏球囉
真抱歉我打的不太好

感謝元智財金紀錄組的女同學們
替我們淡江財金加油
不過抱歉我們沒能替元智財金報仇~"~

最後
最要感謝的是蘋蘋
感謝妳
明明不用上場比賽
卻也要犧牲掉自己的假日
跟我們從星期五就大包小包的來到中壢
比賽時還要做紀錄
一個女孩子
還要幫我們買早餐走一大段路
真的很對不起
要不是快比賽了走不掉
我也不想麻煩妳幫我們買早餐
看到妳生氣我也不太好過
真的很抱歉啦

看得出來
經過兩天的折磨
回去的時候妳已經很累了
真的辛苦妳了
下次換我幫妳吧
我不希望妳再那麼累了

一夜沒睡打了三篇XD (發文時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