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了
眼看著2005即將成為歷史,而2006即將到來

但是!但是!
期中考就在不遠的1月4號阿(淚)..



12/31下午五點半
我從樹林回到了淡水和雨神他們碰面
我們決定以火烤兩吃來當我們今年的最後一餐

我們吃了一堆肉
喝了一堆無限供應的可樂
(我還把其中一瓶的整個頭帶瓶蓋敲下來...XD)

但是,還真不是我要說
我們訂的桌位實在太小了

我、雨神、阿孝、柏興、彭彭、津津
加起來總共6個人
卻分據四人桌的周圍
桌上整個堆滿了東西
超擠的

而且那家店的烤肉盤實在太小了
根本不夠我們烤
愛吃肉的大夥根本無法感到滿足阿
還有旁邊的那鍋火鍋
完全沒人要動
整個被我們浪費掉了

所以我們大家對晚餐其實不是很滿意,唉

****

吃完飯後,
柏興發了狂似的說他要回去拼魔獸,不去跨年= =
(說要拼功課不去跨年還比較說得過去= =)
還是我們剩下的五個人就搭了捷運往市政府出發囉
不知道是不是101煙火的關係
今年大家都想去101跨年
從台北車站就狂擠
擠捷運站,擠月台,擠車廂
車還沒到市政府
車裡就廣播要我們從國父紀念館下車
原因是市政府站人潮已經爆滿了

不過我們從國父紀念館出站後
外面還是擠阿
我們一路跟著人潮擠到了市政府前

****

才剛接近市政府
就聽見主持人介紹下一個團體是五月天
我們趕緊去找可以看到台上的位置

但是勉強能看見台上的位置
要穿過一堆草叢
而且已經站滿了一堆人了
傍晚下過下雨
泥土又爛
害我滑了好幾次(站的地方是斜的)
鞋都髒了

然後五月天又遲到
我們只聽徐乃麟在那邊唱紅鞋女孩撐場面
旁邊的年輕主持群不停的說乃哥好話
場面整個很冷啊!  (夠了你們 -_-# )

好不容易五月天上場了
唱了"孫悟空+戀愛ing+亂世浮生+尬車",大概20幾分鐘吧
阿孝就說要先離開那邊

結果我們一出來
F.I.R馬上登台開唱
大概是等五月天等太久都已經準備好了吧
後面又是蕭亞軒HIGH歌連發

彭彭:阿~我的F.I.R~我的偶像阿~~~
雨神:厚~阿孝!被你害死!
阿孝:......

不過也沒辦法
我們終究無法擠回能看見台上的位置
只好在後面純聽歌

中途
彭彭還不知道自己跑去哪裡
津津走來走去的到處找
我怕津津一個彰化人會走丟
也跟著她走

之後彭彭回來了..

雨神:彭彭~你知不知道津津在找你啊?
阿孝:對阿對阿~津津好擔心你快要哭了 (嘴砲= =)
彭彭:看到了~~ (一把抱住津津)
橘橘、雨神、阿孝:吼~~吼~~吼~~~有閃光彈(ˋ皿ˊ)#  (暴走)

****

此時,也差不多要倒數了
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06的到來









(碰)

在101煙火綻放的同時
旁邊的一群人放起了煙霧彈 (一管會噴火的煙火,一邊燒一邊冒出大量白煙)
遮住了我們的視線
真夠白目的= =

不過101的煙火還是很漂亮阿
我們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橘:跟大家一起跨年的感覺真好)
(謎之聲:要是白目不來鬧場的話更好= =)
(橘:嘿啦嘿啦= =)

之後我們就走了
一路擠到永春站
到台北車站都快4點了 (光是永春到台北車站車就開40分鍾)
接著回到淡水吃完宵夜都6點囉

結論:很擠很累腳很酸
(不過更早去聽演唱會的佩珊、怡心、郁棻應該更累吧@_@)



隔天下午醒來看重播才知道
原來12點之後的節目還有"梁靜茹+孫燕姿+張惠妹"
唱到快兩點才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