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系壘練球
實在帶得有些無奈


學弟們都很認真 大家都在進步
我可是很認真把我學到的東西都帶學弟做
不論昰以前高中學的還是另外在網路上學的
就是有人要在那邊鬧
不做就算了
還故意賴在地上不走
還要讓別人把你抬到旁邊才能繼續進行後面的練習
幾歲了還做這種事


是真的要逼我發火就對了
我自認我沒有一次練球跟比賽是不認真的
無論是在球技以及規則、理論
我也吸收了很多
連運動生理學或是跟身體訓練的書我也會去看


我很認真的想趕快讓學弟練到之前沒有練過的東西
但是有人每次都要在場上鬧
練球不專心、然後又不肯別人的建議
我實在覺得很不受尊重
比起大家都認真的在學
真不知道鬧的人是在抱什麼心態


不過183真的進步很多
還有潘狗
看的出來很想趕快擠上先發
練球很認真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