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將昨晚的壞心情拋開

今天是星期四
課還蠻輕鬆的
英文老師講解了一下本學期計分
之後放了一片英文的影片
就下課了
英聽助教
也沒上到什麼課
這一天的確過的很快

中午
我去了男宿
終於對雨神他們的廁所看不下去了= =
幫他們洗廁所
(之前浴室跟洗手台也是我幫他們洗的...囧)
沒有洗廁劑
我倒洗碗精刷了超久還刷不掉所有的頑垢
可見有多髒= ="

之後的課又是打掃課...

資概又沒上課...

放學...(真快XD)



晚上是本學期第一次的練球
距離西子灣大財盃只剩1個月了
不過二年級出現的不多= =

練滾地時
阿潘叫我不要去接
留在本壘接球
要我練一壘手

阿潘對一壘手的標準果然不ㄧ樣= =
很歪的暴傳球(可能要跳出去壘包才接的到那種)
平常是去撿回來就好
阿潘說:「你每一球都要確實接好!」

不過我想也是
畢竟穿過去的確是不得了

之後又練了外野飛球Cut
手超痛傳的很鳥
只能放拋物線球
開始慶幸我一開始沒去接滾地了

雨跟風都很大
東西全濕
總之,今天是打掃練球天
很痛、很累

不過,我說過我討厭輸
練什麼位置都必須盡全力卡住位置就是了
雖然大財我也不一定會站一壘
至少可多練練不熟悉的位置
許吳謙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