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跟背都好酸
昨天早上去看中醫
拔罐後的淤血痕跡超黑的
可見真的很嚴重吧

膝蓋也留下外傷
大概是白目撲太多球的關係

不過沒辦法
為了大財盃還是要拼

畢竟
我最討厭輸的感覺

系壘裡A班期中考成績看起來就像要被二一的衣服
竟然All Pass
而且學期成績還有70分以上
我竟然才77.62分而已
不是這樣的吧
我應該要贏他個十幾分阿才對阿
只贏一點點我實在很不服氣

還有
小財盃的仇
明年一定要報
明年的三C準備輸吧
想嘴砲嗆這段的大王就省省力氣吧

今天佩珊生日
祝佩珊生日快樂
大家幫她慶生
很開心
壽星快樂
大家就快樂

之後
柏興說要去錦城租片子
給真理的看
我以為他是要去跟她一起看
結果不是
我載柏興過去之後
他只是把片子拿給她
就回男宿了
真讓我傻眼
柏興最近都在當好人
雨神也是
兩個人一直付出
但也都只是單方面的而已
汪汪依舊接受雨神的付出
卻還是一直嗆著財金系壘
寒訓時
原來汪汪有出現在保險系壘那邊
也沒有來我們這邊看看
之後也跟保險系壘學長去吃鍋
雨神知道的時候根本幹在心裡
雨神到底是微積分課輔員還市捷運站接送司機呀

柏興跟雨神付出的對象都是以前的同學
對方到底是怎麼看他們的呢
我不知道

柏興說
有好人當總比沒有好人可以當好
柏興說嗆到我了吧
我說沒有呀
我只要對大家都好就好了
哈哈哈(大苦笑+淚)

今天下午體育課打了球
現在好累、頭很痛、很昏
現在打網誌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整個神智不清
一個人胡思亂想
很脆弱
很不爭氣
眼睛也是

我想去睡覺了
身體跟心理狀況真的很糟
不過明天我還是要練球
我說過
我討厭輸的感覺...
只有愛情學分我認輸
看來除了彭彭大家都快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