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兩年
終於回到了這裡

大學生活
從這裡開始
卻也從這裡結束

回到大一住的地方
覺得好熟悉
房間雖然比大三的房間小了許多
可是好亮、好安靜
有種流浪兩年回到家的感覺,哈哈


 

6月27日
在大旭地的最後一天
被暴雨困在全家便利商店
最後的一餐
是在全家裏面的桌子吃著泡麵
看著大旭地的大門
用這樣的方式解決的

從大學城走向北新路
等了紅綠燈後
過馬路往右轉
到了下一個巷口左轉往前走

這樣的路線竟然已經走了兩年!?
有這麼久嗎?
感覺真的沒有



下午三點是跟搬家公司約的時間
由於近日都是在這個時候下雨
暗自覺得有些不妙
幸好雨提早在中午下了
也因此造就了我們在全家的大旭地最後一餐

東西真的一年比一年多
雨神一開始看到三噸半的車
還說我們叫太大台了
等到一半的東西上了車
他開始改口會不會裝不下
還好事實證明三噸半還是夠的= =+
(卻也快裝滿了.....囧rz)

感謝小波星跟阿孝的友情贊助
不然真的會搬死XD

可惜我五樓的房間要7/10左右才能上去
現在要暫時住三樓同位置的房間
莫名其妙地
變成佔據汪英玟房間一個多禮拜的前房客= =+



搬完家損失了兩樣東西…囧
一個是被摔壞的檯燈
還好過年我阿姨帶我去家樂福買了一個Philips檯燈送我
讓我的暑假依然有檯燈用

另外一個我現在覺得很麻煩(囧rz```)
就是鐵力士衣櫃那根吊衣服的橫桿
兩旁的接頭有一邊的不見了

╭╮                        ╭╮   ←它不見了= =
 ║────────────────────────
 ╚■                      
  ────────────────────────


變成我的衣櫃現在沒辦法掛衣服
(早知道就跟雨神一樣拆起來收了,不過之前搬兩次家都沒掉阿〒△〒)
所以我也沒有把它組起來了
去家樂福好像也沒看到替代的東西可以換(衣櫃在家樂福買的)
到時候大概要去買個家樂福169的ㄇ型吊衣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