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出去吃飯還有去圖書館借書

快要10點的時候從圖書館出來
(要借的原文書顯示未借出..卻找不到..不知道被塞去哪裡了-__-#)
然後去了三一
把我的車停在對面斜坡
立好中柱還確認一下有沒有立不穩


過了20分鐘出來
突然看到我停車的地方
有一台GSR
它的儀表板那塊黑殼跟大燈外的那片白殼(不是燈罩)
竟然是破掉的= =
左照後鏡的位置也整個跑掉了
然後也只是立側柱


頓時遲疑了一下..
(心中浮現了OS:幹..不會是我的車吧)
然後看了一下車牌
還真的是耶= =


於是我就趕快騎去快要打烊的德昕
老闆說那兩塊都必須要換掉了
我問一下料錢大概要多少
他說大概一千塊以內就可以搞定
叫我明天再牽來修


我選擇直接把車留在德昕明天修好再來牽
然後就滿肚子怨念地走回大旭地..囧>


只租個兩本書就噴掉一張小朋友
有沒有這麼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