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跟前幾天相比

稍微陰了些

尤其在大旭地感覺更是明顯




下午兩點多才打算出去吃午餐

沒事想說去吃阿給好了

結果真正的老店已經關了

文化阿給雖然跟老街的比已經很不錯

不過都賺不到在地人的錢

只能用名氣賺觀光客的錢

Food板也都不推文化阿給

什麼髒阿、夏天為了省電費把豆腐悶在車上之類的



為什麼會突然想吃阿給呢?

其實是我昨天在台北亂逛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本就做"團購美食大集合"特刊

出了第二集了

因為昨天連補經濟加統計

補完了剛好很閒

於是....我竟然把他翻完了= =

裡面剛好有介紹到文化阿給跟老店阿給的比較

結果老店阿給樂勝

不管是豆皮厚度、冬粉的量、醬料、魚槳成份

反正幾乎都一面倒的說是老店阿給好

不過真正的老店我也只去過一次

那次好像是睡到中午要載伸怡回家

帶他去吃的=.=

之後就一直沒去了

哈哈..莫再提




然後想說去往沙崙的路上吃黑店排骨好了

結果到那邊他們竟然跟我說沒有了...囧

最後還是回到大學城吃了喳喳小館XD

然後一邊吃一邊開始下起雨

等我吃完已經在下大雨了

於是我只好在雨中當個追風少年

騎車淋雨回家

回來之後外面天氣好像就好了

真是...= =


(一時興起打了很隨便的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