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今天我很早起..

應該是我這學期最早起的一次

才六點我就醒來了

不是被任何東西吵醒,而是自然醒

雖然我還是又貪睡了一下睡到七點多



不過也終於能在點名前去上體育課了

沒想到今天剛好要考試XD

而考試前我有四次體育課沒去

老師跟我說要扣考= =

不過他也沒真的扣我考

考試的時候還是叫我上去考



老師人真好(發卡)

我下禮拜會去上體育課的= =

(謎之聲:是因為下週要考跑壘你才去的吧....)



不過阿

感覺手好像又受傷了

連接三角肌跟胸大肌的韌帶又開始在痛

這個舊傷從以前打棒球就一直跟著我

真的從來沒離開過...囧

過幾天回家再去給中醫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