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慢慢逼近了
卻沒有考試的感覺
一考就是11科
心情…很荒


 

這一年來沒遇過幾次的人
竟然一週就遇到三次…
(down)



金融機構在上啥小…
整個覺得老師超混
根本就是來點投影片的嘛!
投影片明明沒啥重點還不給

不過阿孝真的超帥阿!
以後課都給他上就好啦



感覺這學期我比較像是保險系的人= =
貨幣政策、金融機構、投資學
我都不知道我去做啥的
金融機構就看老師在點投影片
投資學就看老師想到啥就想啥
貨幣政策就被催眠…(喂!)

反而是保險系的課還比較沒缺課



跟班上的同學越來越陌生
大三的課大家都換班了
我推測大四反而比大三更容易見到大家
因為…
到了大四大家都缺系內選修
系內選修也才那幾堂可以挑
結果大家幾乎都選差不多
應該吧…



有時會發現
女人真是種可怕的生物阿= =
被嚇到了XD



有點想騎車去陽明山上走走
也許是環境太悶了吧
想去呼吸一些新鮮空氣呀^^

一個人趴趴造也不錯
考完試趕快來實行一個人的一日遊吧



也許吧
我現在有戀愛恐懼症
還是會害怕受傷
雖然事實上也沒機會就是XD



最近突然浮現了很多計畫
(ex.每天慢跑、增加閱讀領域、準備考照....etc)
不過礙於期中考將至
沒辦法實行
下禮拜過後再好好計畫吧



為什麼每次跟汪汪講話
我好像吃檸檬一樣XDDD
好像每次見面不嗆一下就不像有遇到XD
要控制卻好像沒啥用= =



統計越上越混亂啦!
也不是說聽不懂
只是式子裡的東西也太大團了吧…



物價要漲到何時
什麼都漲實在是…



之前修企管系的課時
沈景茂老師說得對
會遲到的人就是會習慣性遲到
馬的…
我好像還有習慣性賴床、習慣性晚睡
Orz



今天(11/9)上統計
本來前半堂我前面坐兩個女生
不過中間下課後他們走了
坐我右前方空位子的
竟然是暑假跟雨神搭訕(?)的綠衣男

上課超想巴他的
不知道他是自律神經出了問題還怎樣
就不能好好坐嗎!?
一直晃來晃去的
害我一直看不到黑板寫啥

然後笑點很怪
有時候程大器明明就不是在搞笑
他也可以哈哈大笑= =
而且是笑得很開那種…



卡巴司雞真的有夠沒效率
等了快一個小時
列入拒絕往來戶= =



最後
考完試
北財盃就剩不到一個月了
要好好練球
游擊手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