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囧了。




話說今天去了企管系系辦..

「同學有什麼事嗎?」企管的蓓蓓助理問。
『呃..我想問有關輔系的事』我問道
「恩,請問」
『那個阿,我去年本來要輔企管系,不過我最後沒有輔,
但是我有照那個修課計畫表再修,我今年已經修了9學分了,
請問我還要再修嗎?』
「你修了什麼?」
『我修了你們一A的企業摡論跟管理學,還有二B的管理會計,都是你們企管開的』
「那應該不用了,應該修過就好了吧,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教務處問看看」

結果我去了教務處..

結果課務組的回答是
「不行喔!你這是偷跑的行為,我再強調一次你還沒取得輔系資格」
反正我不管問什麼
他都一直跟我強調我還沒取得資格是關鍵~"~

然後課務組又教我去註冊組問
結果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的

噢!好可惜
如果要重新修的話
企管輔系可是要33學分呢
而且我已經修過的科目我不想再修了

現在我還有兩個考慮的方案
就是改輔保險系或是產經系
我算了一下每學期分配的學分
這兩系輔系只要修24個學分
而且我對他們的課還蠻有興趣的
目前傾向是保險系啦

畢竟現在金融保險幾乎不分家了
以前財金跟保險也是從銀行保險系分家的
大致上就這樣決定了吧

有的人會對我提出質疑
這樣子修得完嗎?
有辦法兼顧嗎?
我想..先看看這一年的結果再決定要不要退吧!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畢業至少修到170up
請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