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    (橘:老實說我覺得兩位數可能以後不夠用XD)
95/01/05

事件發生時,彭彭正在男宿跟津津講電話
彭彭對津津說:「你在梳頭髮喔?」
於是鄭存孝突然冷不防的吐出一句
:「有一天我起來照鏡子被嚇到...怎麼鏡子裡面會有湯姆克魯斯」

鄭存孝如是說,眾人笑翻並群起反唇以噓之。


零貳.
94/11/XX

鄭存孝:「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因為不想一輩子靠右手!」
阿你是把左撇子晾那去了?...-_-#


零參.
94/12/30

鄭存孝:「我流淚,不是因為我沒有女朋友,而是上天讓"無道之人"活在世上!」
大夥看向彭彭,彭彭無聲。
橘:好阿彭彭,有了津津就不要兄弟啦 (真愛魯XD)
巫:好啦!津津吃宵夜,我們吃大便
雨:都這樣的喔,整天來刺激我們
孝:無道阿~有無道之人阿!!
彭:...實在很靠盃 = =

跨年夜的無道之人是集體上街示威嗎?好多閃光彈= =


零肆.




















鄉民:阿零肆勒  ˋ口ˊ!?

橘:呃,我的《蠢笑語錄》忘在男宿忘記拿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