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放了這麼多天

老實說
感覺有點倦了

一方面是身體因素
生活作息開始越來越不正常
至少學期中我不會睡到中午自然醒
而且我家濕氣有點重
整個覺得很悶

身體又傷痛不斷
一下膝蓋受傷
一下又腳踝受傷
而且覺得近幾個月來丟球就是很不協調
感覺是太久沒重馴
肌力有些不足
導致我丟球時身體會出力不均

另一方面是
沒有一個適合讀書的環境
家裡實在很不適合讀書
因為讓人分心的東西太多啦
總是讀不久
很多東西要讀卻看著時間在流失
是會讓自己感到更煩躁的

看來我要趕緊調整作息
跑圖書館或K書中心囉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借的書+經濟筆記+保險+證照
真的又要看不完囉



好想念淡江的圖書館阿
不過從樹林騎車去淡水要三四十分鐘
想到這點就整個很不想去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