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考完試系壘終於可以練球
竟然一堆人沒來

雖然說考試內容在考完事後
會以等比級數的速度加速遺忘
可是每週二四晚上既定的行程
怎麼都忘光了

不來就算了
電話還打不通
我從六點佔場熱身
都熱到腰傷又開始痛了
卻一樣只有我跟兩個學弟

大家應該都成年了吧
這就無關乎學長學弟的差別了
至少在6點多請個假對別人負責應該不用說吧..
人少其他人什麼都沒辦法練



抱怨結束
話說晚上終於被雨神抓去看中醫了
中醫不愧是有名的以暴制暴療法
對我受傷的又揉又壓又推
讓我身體多處發出"咖啦"的聲音
不過
希望這些是值得的= =
受傷能早點好
我想繼續穿著淡江財金的球衣回到球場上
守住每一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