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幾週打不完的盃賽
跟悠閒的春假之後
Midterm已經悄悄的來了..



對前些日子都在積極備戰球賽的我而言
煩悶、焦慮以及手足無措
都是必然的反應..



但是此時此刻
我卻一點也不想唸書
縱使明天要考財數..
如此充分的唸書理由
也無法使我坐到書桌前翻開課本



事實上
這現象從上週就開始了..

放假三天
星期五睡到11點
下午去高點繳了一萬多
還有跟雨神到處亂晃
(我們每次出去晃都可以找到笑點是怎樣XD)
然後五點回到淡水
去弄樸毅青年的活動
(這時雨神已經買了MLB2k7快樂的在中壢玩了吧= =)
一天就這樣過了



星期六
也好不到哪裡去
早上有淡江之星的補賽
所以早上自然是在球場上度過
因為雨神不在
所以今天由我帶隊

不過這場對中文的補賽阿
我們的人手實在是有夠不足..
還好人數剛好還夠
讓我前一天排的陣容能順利成型

原以為
中文會在這場比賽
大報他們在校長盃被我們19比3之仇
結果我們還是9比1贏了

但是卻贏得很沒有感覺
因為這場比賽我覺得實在爛透了
兩隊打起來一點也不high
也沒有很威的長打
還一堆鳥安
反正不是很精采就對了..



剩下的一天半
也很無趣的度過了
星期日下午才一邊玩一邊做的把資處練過一遍
就繼續過著無聊的夜晚



今天要考貨銀
放假連動都沒動
只在今天考試前翻了半小時而已
分數也SOSO..越過及格一點點而已



明天又要考財數了
而我現在也一樣
還沒有動手...
我目前好像陷入了課業的低潮阿~"~





不過由於對化學一戰的燃燒生命
4打數4安打3打點(包括兩支3壘打+3分打點+再見安打)
不過在那場比賽撲球拉傷了背
連再見安打的打席
都是在痛到快不能揮棒的情況下打出來的

之後對水環的比賽
賽前熱身我連慢跑都沒辦法跑..

不過最後的冠軍賽
因為我方攻守名單的失誤
我也只好撐著把自己換上去打完比賽
跑壘真的很痛苦
最近也一直還沒有好
大概真的該好好休息養傷了吧..





補習的生活
也即將要展開了..
從4月底開始就要去上補習班附的基礎課程..
這也意味著期中考後可能就不能練球了



但是財金系壘還是讓我放心不下
期中考後的日子
該由誰來帶練球呢??
以後的日子又該怎麼辦??
一切的一切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要煩的事情太多



為了爭那僅僅2%的錄取率
財金系的大學生活在大三提前劃上句點
什麼大學四學分
沒修過的大概也沒機會修了

課業的學分
修得普普通通
雖然沒有說很差
但是實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打工雖然只有一學期
不過至少也還算有修到

社團則是零零落落
有修卻自己搞得快死當..

至於愛情學分..
這對我來說大概是最苦手的
付出的代價也最為慘烈
雖然換到了好幾個月的痛苦
不過在短短的一個月中
有許多瘋狂的回憶就是了
甚至到現在連日期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就像五月天歌裡寫的"不曾瘋狂,怎麼能算過活"
也只能這樣想讓自己釋懷了
雖然真的很難

這種事就是這樣
在愛情中付出越多的永遠傷得越重
為什麼我是在愛情中以對方為中心的金牛座呢= =
誰知道過程會這麼荒唐..
我真的患了對某星座戀愛恐懼症了..~_~

也許大學生涯的戀愛學分
也就只選到這麼一次吧...

緣分真是折騰人的東西
永遠不知何時會出現
同時也是最好的藉口
像我這種沒有自信的人
永遠都是說...等待緣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