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弟今天開學了
但是我們竟然還有三天的假期
好久阿

前陣子打完工後
生活都過的很廢
每天都是晚睡早起
再換來一下午的精神不振
外加深夜時的精神亢奮睡不著
接著日復一日的循環著

禮拜五在我打完超涼的臨時工後
晚上去了打擊練習場
太久沒運動真的超廢的
打沒多久背就開始痛
可能也跟天氣冷沒有熱身完全
又太用力揮棒有關吧

丟九宮格最快勉強丟到了100km/h
不過超囧的
有一局我丟中的六格
竟然沒有半條賓果= =
是這樣的:
┌─┬─┬─┐
│○│○│ │
├─┼─┼─┤
│○│ │○│
├─┼─┼─┤
│ │○│○│
└─┴─┴─┘

哈哈哈...orz

結果六日我的身體都還在痛
這次乳酸堆積的效果也太久了吧
而且人又整個很不舒服
頭又很昏
所以六日我根本是跟身體酸痛與頭痛在掙扎阿

快開學了
真的該趕快讓自己進入正常狀況了
既定計畫還是很多
不早點進入狀況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