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弱了

只不過比了一場比賽

晚上練球到了後段手腕整個沒力
腳跟膝蓋好像不是我的
快斷掉了一樣

今天有個教練來教我們練球
他是左撇子
雖然他很矮(16X吧)
但是打出來的滾地球每球都超有勁
雖然!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打哪來的XD
就叫他路人coach吧!

好不容易佔到紅土場一整晚
卻佔不滿一個場地
僅有的幾個人跑的要死

練習接球壘傳
我卻一直接球失誤
我真是太弱了
對於棒球的努力還是不夠阿

在很多方面...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cheyi 的頭像
    lincheyi

    熱血小橘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