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錯
讓人想要出去到處走走





手中拿著收集到的319plus護照大藍大綠大黃
想說趁著天氣正好
把鄰近幾個鄉鎮的微笑印章都拿下來
(目前368個鄉鎮市區,只拿到樹林市這樣...囧>)


由於7月底去看棒球的時候
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在現場有活動
只要在球場的任何角落找到有大魯閣標誌的貼紙
就可以換取一本可以換10枚代幣的球卷 (1枚代幣可打20球)
再加上統一獅會員護照裡有每個月一枚的體驗卷
也就是我可以去免費打220球啦~~


查了一下大魯閣的場館資料
發現原來林口那邊就有大魯閣
(但是林口館卻是龜山鄉XD)
於是收集微笑章的目標就是台北縣林口鄉啦!!


專心的研究地圖
打算將以下鄉鎮市區的微笑印章
作為今日出門的目標:
桃園縣龜山鄉
台北縣林口鄉
桃園縣蘆竹鄉
台北縣泰山鄉
台北縣新莊市
台北縣板橋市


預定路線是:
 【樹林市】大安路 →中正路 
→【新莊市】中正路(台一線路段) →中山路三段(台一線路段) →青山路二段 
→【龜山鄉】青山路一段 →(經過長庚大學) →文化一路 →復興三路 →大魯閣打擊場林口室內館 
      →(附近7-11取得龜山鄉微笑章
→【蘆竹鄉】(亂繞到蘆竹鄉於7-11取得蘆竹鄉微笑章
→【林口鄉】(繞回林口鄉於7-11取得林口鄉微笑章) →(往泰山方向下林口台地) 
→【泰山鄉】泰林路(看路名就可知:泰山←→林口) →(於泰林路上7-11取得泰山鄉微笑章)
→【新莊市】新泰路(新莊←→泰山) →中正路 →新樹路(新莊←→樹林) →(於7-11取得新莊市微笑章
→【板橋市】篤行路(其實就在樹林前站而已) →(於7-11取得板橋市微笑章)
→ 回家





為什麼 「龜山→蘆竹→林口」用亂繞的呢?
因為大魯閣大約就在紅點位置
而蘆竹鄉最近的一角就在約4~5公里遠
我就想說用從那邊繞過去找個7-11蓋章就好
再往林口那邊往泰山方向下林口台地




好!
決定好了就出發吧

16:00 由樹林市出發
接著大約騎了20幾分鐘
就找到了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大魯閣囉

話說林口那邊的路都蠻大條的
而且路上的車相較之下比較少
許多街區都還是空地或是正在蓋




這間是在"2樓"【林口室內館】
看到這招牌我還真的很好奇
趕快進去瞧瞧吧!




一上樓
就看到了大魯閣的標誌囉

就在眼前了!趕快進去吧!




哇!~~真的是室內的耶
也太炫了吧
整個就像是遊樂場
另外一側還有投籃機、桌球九宮格、迷你保齡球




16宮格投球道




這是打擊區內部
不過螢幕上的潘威倫、陽建福拍不出來
投幣後螢幕裡的投手會做投球動作
球會在手經過放球點的時候丟出來喔。

順便一提
慢速壘球道也是有螢幕的喔
三的道分別是中華女壘國家隊的吳佳燕、陳妙如和賴聖蓉





7號球道:120 KM/H ,投手是統一獅隊的火球餅!!!
門上還有球星的英姿喔
上半互有白色的字是球星的介紹






8號球道:110 KM/H ,投手是統一獅隊的潘嘟嘟!!!






9號球道:100 KM/H ,投手是興農牛隊的天天福!!!


不過有螢幕的大魯閣
我打得比較不好...
而且他用的球是軟球
擦棒會下塞往回轉= =






玩了一個小時
打得滿身大汗的我
就繼續踏上我尋找微笑印章的旅途囉


首先
小七就出現在大魯閣的後面!

 

17:40 
於 7-11登冠門市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2巷53號一樓 
取得桃園縣龜山鄉微笑印章。






由於「龜山→蘆竹」這部份
我一開始就草率的想說隨便走XD
然後又沒帶地圖出門

結果我就踩上了
上面那個地圖截圖左下角的桃6線= =
越走越偏僻
一路都是下坡跟轉彎= =
出了那條路我也不知道往哪走XDDD

但是憑著我記路的天份
(像是以前小時候去親戚家住,我可以自己跑到幾公里外到處亂逛,而且回來還不會迷路。親戚剛好講到什麼地方的時候,我還可以說那個就在XXX那邊阿,他們都會很驚訝我怎麼都知道XD....)
反正就算走錯
我還是有辦法再找到原路回來
總之不會迷路就對了!

我就毅然決然的給他左轉直直騎了XD
結果騎到底
靠腰...怎麼有交流道XD

前面還有著大大的路牌「桃。園。市」
阿....超囧
原來踩上台6線繞了這麼遠像是山路的東西
方向根本就錯了= =
於是我只好尋找小七尋找不在計畫中的微笑印章啦= =

18:11 
於 7-11得寶門市 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1354號
取得桃園縣桃園市微笑印章。

(橘:1300多號是怎樣....= =)
(話說這路段接南坎交流道,又是下班時間,就沒辦法照相啦)






接著我往反方向騎去
既然都到南坎交流道了
也算是找到蘆竹鄉了= =  (哀怨)



18:26 
於 7-11蘆坎門市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村南華一街142號一樓 
取得桃園縣蘆竹鄉微笑印章。





接著我一路循原路殺回去
來時是一直下坡的桃6線
回去的時候變成一直上坡...囧

而且路燈間隔超遠
天又暗了
很多路段如果不是遠近燈同時開
會真的看不到路
很危險呢!

接著我就一路循「林口市區」路標走啦
(另一個路標是往八里XD)
所謂的林口市區這裡
路是很大條啦
到處也都是新建案或是剛蓋好的建案
(從開燈狀況就看的出入住率還不高...)

可是6點多這時間
路上卻幾乎快要沒車= =
等紅綠燈的不超過20台
也許林口接近桃園縣的交界附近真的沒啥人住吧XD

18:57
於 7-11麗池門市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2段120號
取得台北縣林口鄉微笑印章。

(大概是拍完不小心被我誤刪了,照片不見了~"~)




接著我循著往泰山的路標走
也終於按照計畫從泰林路下林口台地啦



19:15
於 7-11日勝門市 台北縣泰山鄉山腳村泰林路2段515.517號
取得台北縣泰山鄉微笑印章。






泰林路接的是新泰路
也就是新莊棒球場這邊了
我就走著平常來新莊常走的路回去囉
(總算是熟悉的路了= =)




19:48
於 7-11新樹門市 台北縣新莊市新樹路166號
取得台北縣新莊市微笑印章。





快要到樹林之前
我稍微往樹林前站那邊繞了一下

話說樹林火車站
往前站出去
大約只要幾百公尺
就已經是板橋市的區域了

造成某些板橋市民
住家附近的車站竟然是樹林車站的情況發生
反倒是接近泰山、迴龍的樹林市民
離樹林火車站超遠= =....



20:04
於 7-11存德門市 台北縣板橋市篤行路二段104.106號
取得台北縣板橋市微笑印章。






出去亂跑了4個多小時
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旅途就在取得7個微笑印章的成果下
劃下句點囉。


目前進度(008/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