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想開了許多事

過的很開心

唯一不開心的就是這學期忙到期中考大危機
真糟糕 = =

不過努力的感覺終於回來囉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往上爬!

可是有一點我要抱怨
可惡..模擬市民2怎麼CB給我下那麼快
3GB好像才一天就跑完了= =

還有阿
NBA Live07檔案怎麼那麼大
也要3GB
而且我的電腦玩起來人物還有點醜
我的電腦又跟不上遊戲畫面的進步速度了嗎 (06明明就還很好看..囧)
我現在沒錢敗家阿XD

慾望清單:
新釘鞋$1x00 (還要有型XD)
新手套$3500up(太便宜的皮不好很容易爛..不過不急著買..寒假才花了快2700買一個XD)
機車$50000跑不掉吧= =






你不會以為慾望有列完的一天吧XD
別傻了!人的慾望無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