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今天拖到10點才從淡水要出門回家 -___-#
從大旭地用走的走到捷運站XD
加上路上嘴饞在大田寮買東西邊走邊吃
到捷運站的時候大概已經10點半了

然後坐捷運轉火車
大概11點4X回到樹林

儘管坐車的時候一直打瞌睡
但是我竟然回到家
竟然一時興起拿了機車鑰匙
騎了車就衝往大新莊XD (五、六晚上開到凌晨一點)

前一次去
我以為是我眼殘了
連110km/h的球都碰不太到

不過今天去
竟然時速110到130的球都跟的到耶

看來是上次去的時候人太累
身體太酸
整個力不從心(就是想揮但身體跟不上啦)所致
讓我鬆了一口氣
有幾球時速130的我打出去差10公分命中銅鑼
不然又可以賺40球了說~_~

不過狀況變好了
值得高興!

希望下次聯賽前我的身體不要再過勞了
上禮拜日心理跟生理都呈現低水準的時候
表現真是超糟糕的= =

不過眼鏡該配倒是真的
一年半沒換了
經過一年的爆肝還有打電腦到半夜
度數真的有差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