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今天睡到中午12點
算是很沒有出息的一天= =

天氣很差
本來想去看中醫卻沒去
就這樣看著電視跟電腦到了晚上
回去淡水

又濕又冷
去男宿跟巫柏興拿回我的房間key
不過據說昨天什麼事跟沒發生........囧rz

之後我要回家
巫柏興說要去我房間看電視
其實是要打魔獸
(因為宿網太濫連不上= =)

(此時已跨到2/19)

結果他玩到半夜
說床換他睡
叫我玩電腦

我很無聊的玩了一下遊戲
看了看網頁跟打BBS

(欸...親愛的經理你這幾天都不寫網誌喔
我都不知道又幫你加多少人氣了= =)


到了早上
終於撐到NBA明星週要開打了

在球員進場唱歌時
我出去買早餐
巫柏興說他也要= =
回來時投籃賽已經結束了
馬刺獲勝

技術挑戰賽
我最期待的Steve Nash
竟然在第一輪落馬
衛冕失利

進入決賽的是Dwyane Wade跟LeBron James
主播:「若是6呎8吋(約203公分)的LeBron James拿下冠軍可寫下最高的這賽冠軍紀錄」
還好
控衛技術挑戰賽由Wade拿下
26.1秒還差點破了Nash去年的25.8秒

三分球大賽
去年冠軍
今年從太陽轉戰尼克的THE Q 在第一輪被淘汰
冠軍由213公分的Dirk Nowitzki拿下

灌籃大賽
去年冠軍Josh Smith也是在第一輪落馬
雖然他罰球線起跳加雙手拉竿
不過大概是因為請工作人員在罰球線後面地上貼膠帶
給予評審錯誤期待
才會沒有那麼高分
不然那球比Michael Jordan罰球線單手有難度多了

Nate Robinson
相信有很多人今天才認識他
至少我就是
一開始9點多球員進場時
我想說怎麼會有一個矮其他參賽者一個頭的球員參加
沒想到灌籃大賽最讓人吃驚的就是他

他請了1986年的灌籃大賽冠軍矮腳虎Webb站在籃下
由Webb往自己前面地上砸球
Nate 由中場起跑
在Webb上方空中接到球
飛過Webb灌進 獲得50分滿分
他的彈跳力實在太驚人了吧...

還有一球
他從中場起跑
在三分線跳起"兩次跨下"往籃板拋出
(光是拋球的難度就很高,園地跳起還能跨下左換右,再跨下右換左,左手直接拋出..)
再衝往籃下接住籃板彈回的球灌進
得到47分
雖然他"拋球太難"加上"手太小抓不住球,灌到內框彈出"
失敗了很多次
不過我認為還ok啦

小AI真的也很可惜
最後一灌張力有點不足
輸在現場氣勢上
冠軍由Nate Robinson拿下

05-06球季明星週結束
去年冠軍全在第一輪被淘汰
三分球由高的拿下
灌籃賽由矮的拿下
嗯!好奇怪的一年

明星週還沒播完
巫柏興就吵著他要玩魔獸= =
結果他從星期天12點玩到星期一的凌晨3點
連玩15小時
我晚上去買晚餐
他也叫我幫他買
總之他今天沒出過室外就是了= =
(他玩了一整天的電腦害我睡了一天...經理下次你要解救我,找我出去阿XD)

不過他竟在魔獸遇到4個二C的 (龍骨荒野Server)
只有一個是之前就遇到的
另外三個是今天才知道
他們就這樣出了財金C副本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