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我去了ING安泰的訓練中心
上了保險的公會輔導班

從早上9點上到了下午3點半
然後4點開始考80分鐘的試,到5點20分

要考70分以上
才能報考壽險同業公會的資格考試
(公會規定不能個人報名,必須通過保險公司的考試才能)

今天我只能說很累
因為前一天我還蠻晚睡的
所以有點愛睏

而且在短短的一天
要上完很多內容
考試前根本來不及背
難怪他們一直說考不過可以再來補考
所以沒過應該是正常的吧!?

現在滿腦子都是
變額壽險、定期壽險、變額萬能、變額年金、萬能壽險、生死合險、應繼分、特留分、
投資性商品、......等等

哈哈...快瘋啦
我真的背不完哪些有設獨立帳戶,哪些的繳費方式是彈性的,哪些是需要躉繳的.....

我想大概今天的測驗不會過吧
不過沒差,反正他們說明天成績出來後
如果沒過
隨時都能補考

不過要通過保險公司舉行的考試15天後才能報公會考試
我看2/4號的考試我可能沒辦法考囉
結果還是要拖到開學才能考嘛

明天要去中壢
跟雨神去看手套還有去練打擊
看看他是怎樣連時速僅100公里的球都打不中
不過說到手套
老闆建議他挑的那個好醜阿...顏色整個太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